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风采:2005级英语文学专业刘珂

2020年07月03日 09:57  点击:[]

 

本期人物:刘珂

·2005级 英语文学专业

·曾担任外国语学院首届班管委主席

·现为深圳500强企业运营高管

【个人信息】男,1986年出生,山东枣庄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品途网商业评论专栏作者,现深圳市500强企业高管

【学习经历】2005年考入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就读英语言文学专业。在校期间,担任首届班级管理委员会主席,协助学院团总支积极探索大学生管理新模式,多次获得院、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曾获山东省三好学生称号,是山东省优秀毕业生。2009年本科毕业,同年考入深圳大学,就读于传播学院传播学专业,2012年获文学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毕业后,刘珂一直从事品牌创意策划和互联网平台运营相关工作,先后担任深圳报业集团电子商务平台首席策划师、华侨城集团广告传媒公司O2O项目主管等职务,主导创建了桃源壹号、Teabank、源优大地等多个新时尚生活品牌,其中Teabank作为国内最早提出线上线下融合场景的新茶生活空间,成为当时时尚年轻人的打卡圣地。

近年来主要精力放在营销增长领域,作为企业负责运营和营销业务的高管,带领团队成员扎根于T2B2C赛道,致力帮助消费服务型企业客户实现数智化升级,服务客户包括平安车险、中国人保、招商银行、安盛天平、深圳航空等。

同时,积极投身行业交流,是品途网商业评论专栏作者,中海物业集团、八点车讯、湖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等多家企业和平台特邀讲师。

 

上一条: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放飞青春梦想”优秀校友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风采:2004级商务英语专业孔令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