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外国语学院院长寄语

   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04年在原外语系基础上成立,承担全校英语、日语和朝鲜语三个语种教学任务。学院全体教师秉承“惟平惟准 近知近仁”的校训,近20年的不断耕耘,外国语学院现有国家一流专业1个,山东省一流专业2个,省高水平应用型建设专业1个,省级一流课程1门

我们依托学校商科背景,以“学科+财富(专业)”的创新模式发展,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底蕴的宽口径人才为目标,先后与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日本山梨英和大学、韩国全南大学、俄罗斯南乌拉尔国立大学等20多国外大学签订了国际交换生项目。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从外语学院走出的一代代学子精英正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建功立业。

未来的前进之路,将是我们精诚团结,抓住机遇,守正创新之路。外语学院将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推进各学科高质量发展,夯实队伍,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高质量、严标准,不断提高外语学科核心竞争力。

选择外语就选择了一份使命,希望每一位山商外语学子肩负起历史使命,借外语之窗,打开国际视野,传播优秀中国文化,不忘初心使命,好学、慎思、求真、博爱,创造自己未来辉煌人生。

                                                  外国语学院院长  崔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