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校友高玮回访母校

2018年12月12日 20:29  点击:[]

 

山东优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友高玮为支持母校发展于2018124日回访母校,并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及相关专业学生探讨学生赴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留学的相关事宜。

在交流过程中,高玮就目前中国出国留学的形式加以深入剖析,分析适合不同专业学生的留学院校。同时就自身经验介绍了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的风俗文化、开销情况及留学细节,使同学们对该地区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最后校友高玮通过分享留学成功同学的申请经验,积极回答了老师们关于留学方面的问题,为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交流不仅为外国语学院学生扩展了国际留学渠道,拓宽了的学生们的国际视野,更是增强了学生出国留学的信心,使同学们对于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风采:1999级英语专业汤儒涵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走访滨州、淄博两地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