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走访滨州、淄博两地校友

2018年12月12日 20:28  点击:[]

 

2018年11月12日-1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晓明赴滨州、淄博走访校友。在与校友们的沟通交流中,孙书记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的目标。在与校友的交流过程中,孙书记也提及了校友们以前的师友,勾起了校友们曾经在校时的美好回忆,并与校友们一起讨论关于校友会成立的建议与意见,期待校友们都能够积极参与到校友会的工作中来。同时希望校友们多到母校走走,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校友们也表示,他们将会尽自己所能为母校建设提供帮助,最后,校友们在记录本上各自留下了对母校的寄语。

此次走访校友活动,加强了母校与校友的联系,体现母校对校友的关心。之后也将陆续组织学院老师走访更多的校友,将校友与母校更好的联系在一起,同时,期待更多的校友能积极的参加校友会的成立及一系列活动,祝愿校友们的生活、工作与母校一样越来越好。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校友高玮回访母校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为2015级毕业生搭建校友企业就业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