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风采:1999级英语专业汤儒涵

2020年06月17日 08:47  点击:[]

   

   

本期人物:汤儒涵

·1999级 英语专业

·现任烟台华兹华斯国际教育旗下外语培训学校校长  

【个人信息】汤儒涵,男,汉族,1981年5月出生。曾任职环球雅思集团,现任职于烟台华兹华斯,致力于师训、教学、国际课程设计推广与交流。  

【学习经历】2003年毕业于山东工商学院外语系英语专业。2005年,汤儒涵来到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求学深造,攻读并获得教育管理硕士学位。毕业后,汤儒涵秉持着“惟平惟准,近知近仁”的校训,刻苦好学,笔耕不辍,获得剑桥大学颁发的英语教师资格认证、教师培训师认证,以及外研社和美国考试服务中心联合颁发的托福教师资格认证。  

【工作经历】2005年,在澳大利亚移民英语服务署担任兼职英语教师。2006年毕业后以几近满分的雅思托福成绩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得到得到环球雅思教育集团的复聘,负责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分校筹建和教学管理、以及台北雅思项目、上海新托福项目、深圳国际交流预科学院雅思项目的教学。后于2009年加盟烟台华兹华斯,致力于国际课程设计推广与交流,出版了《雅思口语正经3》,《汤儒涵讲雅思写作》,《汤儒涵讲雅思阅读》和《剑桥雅思写作词汇及真题素材大全》,引进了美国iTEP考点和英国圣三一口语等级考点和英国TEFL师训等多个国际项目。同时他也积极参与英语学习推广活动,多年以来在各所学校推广英语竞赛、担负培训和评委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风采:1999级英语专业邱阳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校友高玮回访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