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相声小品大赛圆满收官

2016年11月09日 10:41  点击:[]

117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举办的“自律相声小品大赛”决赛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级辅导员郎宁老师、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在青春活力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7支代表队轮番上阵,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小品《别开生面的一堂课》通过诙谐幽默的表演诠释了老师们的用心良苦;相声《我真的要努力了》生动形象唤起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信心;小品《成功的捷径》结合现实生活,寓教于乐,在轻松的氛围中让我们明白人人当自强的道理;小品《吃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多点真诚,少点套路”的工作准则……各位选手以精湛的演技及卓越的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英外162班《成功的捷径》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比赛向学生们传达了自律自强的理念,鼓励学生不断努力与进步,更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汉字盛典”汉语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