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2016年10月24日 09:29  点击:[]

   为深化我校“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深入地开展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10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2110教室举行了“学宪法讲宪法”演讲初赛。外国语学院2016级辅导员郎宁老师、学生干部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演讲比赛1.jpg

本场比赛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参赛者自由发挥,各施所长。比赛中,选手们的演讲观点鲜明,事例典型,激情洋溢,凸显了非凡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卓越的英姿风采,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经过一番激烈地角逐,此次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且将会从中选出一名选手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山东工商学院“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与其他各学院优秀选手的对决,一较高下。

演讲比赛2.jpg

此次活动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对宪法的理解程度,更展现了外院学子非凡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学生只有知法、懂法、学法,才能使法律融入进我们的大学生活,才能弘扬宪法之风,传递宪法精神。(作者:郎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相声小品大赛圆满收官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6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