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6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2016年09月29日 09:52  点击:[]

2016928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梦起山商,语众不同”为主题的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团总支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

IMG_4593.JPG

晚会现场,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白玉教授倾情致辞,首先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然后从十个方面给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与指导,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大学四年的努力方向,并激励大家在大学生活中要积极进取,共创未来。

晚会在外国语学院独特的四国语言主持中拉开了序幕,在乱打社激昂的鼓声中点燃全场,随后各种歌声、舞蹈、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有婉转悠扬的歌曲《小幸运》,有异域风情的舞蹈《彩云之南》,有自编自演的创意小人舞,有气势恢宏的诗朗诵《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有铁骨铮铮的军体拳表演……现场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精美的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其中,最触动人心的是学生的视频剪辑,一起回顾了学生入学军训来的点点滴滴,并送上了师长的美好祝福,最后伴着铿锵激昂的《我相信》的歌声,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圆满画上句点。

IMG_4516.JPG

此次迎新晚会的圆满成功,不仅展示了外院学生的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外国语学院独一无二的风采和魅力。相信2016级新生的加入,必将为我们外国语学院今后增光添彩、共创辉煌,让我们一起筑梦山商,筑梦外院,开创新的未来与荣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下一条: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