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2016年09月20日 15:01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八十五周年活动

  为了更好的引导和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勿忘国耻,奋发图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18日在西校餐厅门口举办了“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纪念‘九一八’事变八十五周年”的主题签名活动。  

  此项活动是在写有“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横幅上签字,借此纪念“九一八事变”八十五周年,并呼吁同学们缅怀先烈,勿忘国耻。活动从中午11点一直持续到12点半,吸引了近千名师生参与其中。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人员与路过的学生关于“九一八事变”进行交流,每个签名的学生都严肃而悲痛地在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以此方式提醒大家勿忘国耻,深刻认识历史。

 

  “九一八事变”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心中永远的痛,通过此次签名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爱国热情,警示和勉励大学生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6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喜迎2016级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