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山东工商学院团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2022年11月25日 10:3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国语学院于1124日在逸夫楼开展山东工商学院团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老师董利贞为宣讲人,外国语学院“青马班”学生参加本次宣讲。

会议伊始,老师阐述了充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求同学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老师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盼,倡导广大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老师鼓励大家寻找榜样,成为榜样,勉励学生干部不忘初心,传播正能量,明确自身职责,不断提升自己。

本次宣讲会议,加强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坚定了同学们的政治立场,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相信同学们定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新青年,在学习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字:刘如悦 审核:杨军 董利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我的大学成本账”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学校第四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院系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