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学校第四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院系初赛

2022年11月25日 10:34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鼓励青年学生自主创新、勇于创造,外国语学院于1124日在逸夫楼2111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学校第四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院系初赛,外国语学院宁乐副院长等10余位双创导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老师。

此次活动分为PPT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活动伊始,各项目负责人结合PPT从作品选题、创新意义、竞争优势、应用价值等方面对项目作品进行介绍,项目作品涉及红色文化、现代科技、日常生活等多个领域,各项目团队通过自媒体运营、进行社会实践、与公司合作等途径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创新领域实用广泛、创业形式新颖多样。随后,双创导师们根据各项目的创新性、实践性提出相关问题,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问题解读作答,进行现场答辩。最后,导师们指出各项目作品在科学性、创新点和实用价值等方面的亮点与不足,提出专业性意见,综合考量为各项目作品进行打分。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创新创业实践的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相信外院学子定能将创新创业思想付诸实践,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迎接挑战,成为推动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创新型人才!

文字:张瑜 审核:尚柯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山东工商学院团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最美学霸表彰大会暨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