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我的大学成本账”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11月29日 10:28  点击:[]

 

 

为促进同学们树立理性的消费意识与正确的财富观,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于1128日在逸夫楼开展“我的大学成本账”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同学积极讨论,紧紧围绕“如何分配金钱”“怎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等话题,计算上学成本、父母收入、收支数据等,总结自己在财富管理方面的优势与不足。各团支部书记引导同学们发散创新创业思维,总结概括大学生的消费特点及趋势,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消费生活。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强化个人财富管理,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真正做到量入为出、适度消费。

文字:张旭彤 马天一 审核:董利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征兵入伍政策宣讲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山东工商学院团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