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宿舍歌王决赛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14日 10:29  点击:[]

 

 

为丰富学生生活,展示宿舍风貌,外国语学院于111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宿舍歌王决赛,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的有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老师尚柯伶、学生党建工作中心负责人王艺颖、团总支办公室学生助理负责人刘景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会负责人,2022级全体学生观看比赛。

比赛伊始,外国语学院舞蹈队以一支《KillThis Love》激起观众热情。随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八组选手展开激烈角逐,舞蹈与歌曲串烧交加,现场掌声与欢呼雷动。21级黎丁硕同学作为特邀嘉宾,演唱歌曲《我要你》,引得阵阵掌声,第十三届宿舍歌王种容同学演唱《念念》,传递歌声的力量。最后,学生会声乐队表演经典歌曲《神话》,令人置身传奇之中。

此次比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决出最终结果,经过微信公众号投票及评委严谨的评分,来自12#542的叶昊宸凭一曲《My Heart Will Go On》夺得桂冠。

在闭幕式上,先后颁发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公寓的故事”“宿舍内务评比”“宿舍装饰评比”“宿舍歌王”等奖项。至此,历时4周的宿舍文化节拉下帷幕。

此次宿舍文化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宿舍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愿外院学子与光同尘,与时舒卷,度过美好的大学四年。

文字:朱思颖 审核:尚柯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第十八届相声小品大赛决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校史馆参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