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校史馆参观活动

2022年11月08日 10:18  点击:[]

 

 

为促进山商精神文明建设,激励山商学子奋发图强、立志有为,外国语学院于114日和117日举办“校史馆参观”主题活动,山商校史馆讲解团成员负责活动的解说,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身着校服有序进入校史馆进行参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序厅内的主题雕塑——“发愤自励,乘风远航”,这幅浮雕用高度浓缩的场景和文化符号全面展示了学校文化,吸引了同学们驻足停留。随后,在历史厅内,讲解员为同学们讲述了山商校牌的发展历史、校训的含义以及学校的发展史。分部厅内,图文并茂的展览牌展示了学校党建、教学、社会实践等方面建设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当代厅内,精彩纷呈的展览牌展示了山商各个时期的办学成果、知名校友等的照片,拉进了学生与学校的距离。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回顾了学校建校以来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了山商深厚的文化底蕴,加深了大家对校史、校训的理解以及对学校办学特色的深刻认识,更加增强了投身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信心和决心。

文字:王雨涵 审核:尚柯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宿舍歌王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