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征兵入伍政策宣讲讲座

2022年11月29日 10:36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大学生携笔从戎,外国语学院于1128日在逸夫楼2109举办2023年春季征兵入伍宣讲讲座,山东工商学院国防教育中心征兵宣讲团成员刘文畅担任宣讲人,外国语学院22200余名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宣讲人播放征兵宣传视频,外院学子们在领略军人风采的同时倍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随后,宣讲团成员邵曦、杨艾林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两年军旅生活,苦中有乐的部队氛围和手足情深的战友情谊深深感染着在场的同学们。接着,宣讲人详细介绍了征兵入伍的基本条件、基本流程和十大优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参军入伍的条件。最后,宣讲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此次讲座使外院学子深刻感受到了参军入伍对个人成长及职业规划的重要意义,相信外院学子在未来定会用实际行动铸就报国之行,为强国强军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王菘 审核:董利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我的大学成本账”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