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健康心理,趣味校园”趣味运动会

2022年11月07日 10:14  点击:[]

 

 

为提高学生身心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加强班级凝聚力,外国语学院于116日上午在西校区操场举办第十三届“健康心理,趣味校园”趣味运动会,外国学院辅导员尚柯伶老师、王德栋老师及22级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组队抱团”、“冲呀!少年”、“企鹅漫步”、“踩单腿斗鸡”等比赛项目,参赛的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同学们热情高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运动会沉浸在欢快、轻松、愉悦的氛围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外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运动的快乐。相信外院学子在今后的日子里,定会以积极、健康的方式书写浓墨重彩的大学生活。

文字:王菘 审核:尚柯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主题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宿舍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