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宿舍评比活动

2022年11月06日 10:06  点击:[]

 

 

为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增强宿舍集体荣誉感,外国语学院于115日下午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宿舍评比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及2022级各班班委代表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装饰评比与内务评比,最终结果分别由评分人员的平均分决定。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参与、大胆创新,紧紧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发挥想象力,对宿舍进行装饰设计。宿舍内被褥叠放整齐,桌面干净整洁,宿舍成员互帮互助,共同装饰温馨的小家。各优秀宿舍主题突出、内务整洁,展现了外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宿舍评比活动作为宿舍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增进了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生活。相信外院学子在宿舍良好的文化氛围下,在学业路途中定会奋勇前行。

文字:李佳一 审核:尚柯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健康心理,趣味校园”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我不是孤岛——大学生人际关系”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