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歌王初赛

2022年10月24日 17:01  点击:[]

   

  

为丰富外院学子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宿舍氛围,外国语学院于10231000在逸夫楼2110举行宿舍歌王初赛,学生会各部门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2022级各宿舍代表参与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信心满满、神采飞扬,全情投入到表演中。现场气氛热烈,场下听众喝彩不断,掌声此起彼伏。随后,各位评委从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和舞台表现力四方面对选手们做出公平公正的打分,最终评选出8个宿舍共计20人进入决赛,此次宿舍歌王决赛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营造了和谐友爱的宿舍文化氛围,展示了外院学子新时代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未来,外院学子将演绎出更靓丽的青春旋律。

文字:孙瑞琦 审核:尚柯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学生资助宣讲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