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2022年10月24日 16:25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熟悉学校规章制度,了解相关奖惩政策,外国语学院于1023日晚在逸夫楼2109221024052410教室举行2022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22级全体新生参与考试。

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试题内容范围广泛全面,以多种题型考核新生,加深了新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理解和认识。论述题为开放性题型,旨在启发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设想和规划。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考、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此次考试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组织统一监考、阅卷,考场内秩序井然,充分彰显我院新生笃学力行、严于律己的优良品质。

此次考试,有助于新生明确未来的行动方向、规范自身行为,为后续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22级新生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心态度过大学生活。

文字:张瑜 审核:尚柯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歌王初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承办山东工商学院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