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学生资助宣讲会

2022年10月27日 16:43  点击:[]

 

 

为帮助22级新生了解学生资助相关政策,充分发挥奖助学金对学生发展进步的激励作用,外国语学院分别于1024日、26日晚1900在逸夫楼2110教室举行2022级学生资助宣讲会。外国语学院资助宣传大使赵玉芳、马源笛、徐书凝为本次宣讲会宣讲人,22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围绕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俭学、大学生退役士兵学费减免、补偿代偿以及其他政策等五个方面进行介绍。会议伊始,资助宣传大使赵玉芳就奖助学金和助学贷款的基本情况、资助申请条件、申请流程、评选原则等进行讲解。随后,资助宣传大使马源笛、徐书凝为新生们介绍勤工助学岗位、补偿代偿资金和对象、临时困难补助以及绿色通道等相关事宜。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宣讲会,增加了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解答了新生对资助相关政策的疑惑。相信22级新生定会把握发展机会、刻苦勤奋、努力拼搏,在国家政策的激励下放飞青春梦想!

文字:张瑜 审核:尚柯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观影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歌王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