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承办山东工商学院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

2022年10月22日 16:57  点击:[]

  

 

为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热情,提高英语演讲水平,山东工商学院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山东工商学院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选拔赛,外国语学院承办。1021日晚,在逸夫楼第二报告厅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宁乐、教师苏福星、盛娜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2022级全体新生观摩学习。

来自十四个学院的两百多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十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伊始,选手以“中国向世界贡献的智慧”为主题,展开定题演讲,并回答评委老师提问。随后,进入下一轮的前五名选手随机抽取问题,进行即兴演讲,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并公布获奖名单。最后,宁乐副院长对比赛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强调自信在英语演讲中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学生积极参与英语赛事的殷切期待。

此次比赛为山商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营造了英语学习的活跃氛围。相信在未来,山商学子定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英语学习之中!

文字:朱思颖  审核:王德栋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