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宣讲

2022年10月17日 16:21  点击:[]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帮助22级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严谨的生活作风,外国语学院于101617:00在逸夫楼2210举办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宣讲活动,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宿舍文化节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将通过宿舍文明公约、宿舍内务及装饰评比、宿舍歌王比赛等三个环节评选优秀宿舍或个人。活动伊始,宿管部负责人播放以宿舍装饰前后对比、宿舍歌王比拼为主要内容的宿舍文化节宣传片,向新生展示了优秀宿舍整体风貌。随后,宿管部成员向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宿舍文化节的活动内容、时间、评比标准以及注意事项等。最后,新生对活动开展细节积极提问,宿管部成员针对相关问题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宿舍文化节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宿舍文化节活动的热情,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快速进入到宿舍文化节活动各类项目的比拼中,加强宿舍文化建设,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文字:孙铭娇 审核:尚柯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承办山东工商学院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新生辩论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