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献礼新时代,书写新篇章”朗诵比赛

2022年11月01日 16:4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国语学院于1030日在逸夫楼2110教室举办“献礼新时代,书写新篇章”朗诵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汪灿、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老师尚柯伶、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中心负责人王艺颖担任评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22级新生观看比赛。

比赛伊始,开场歌曲《如愿》寓意美好、余音不绝,活跃了全场气氛。随后,选手们展开激烈角逐,参赛个人以丰富的舞台表现力带领听众回忆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岁月,歌颂祖国复兴图卷,激励同学们传承革命精神。团体组成员男女配合、精神饱满,抒发对祖国深沉赤诚的爱,鼓舞同学们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最终,外国语学院姜馨钰获得个人一等奖,会计学院朱康宁、周子策、安梦汐、刘子瑶组成的开心超人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最后,比赛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下帷幕。

此次比赛的举办,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相信山商学子在今后的日子里定会踔厉奋发,赓续前行。

文字 :王菘 审核:董利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我不是孤岛——大学生人际关系”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