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观影活动

2022年10月29日 16:44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发展,强化大学生爱国爱党的意识,外国语学院于10281900在逸夫楼2109举办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观影活动,外国语学院各年级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放映影片为《建党伟业》,影片由中华民国初期动乱、五四运动爆发以及中国共产党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讲述了从辛亥革命爆发至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发生的历史事件,准确地呈现出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观影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沉浸其中,与影片中的人物产生共鸣,被老一辈革命伟人的故事深深感动。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肩负属于青年的时代责任。

本次活动寓教于影,具有深刻的历史教育意义,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荣誉感。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坚定理想信念,永怀赤子之心,不坠青云之志,用奋斗的青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文字:卜秋月 审核:董利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献礼新时代,书写新篇章”朗诵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学生资助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