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1、22级班委经验交流会

2022年10月10日 08:30  点击:[]

   

为加强2122级班委的沟通,交流班级管理经验,增强班级服务质量,外国语学院于10919:00在逸夫楼2109开展2122级班委经验交流会,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尚柯伶老师以及2122全体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尚柯伶老师将班委比喻为火车头,强调班委是带领班级稳步向前的动力源泉。21级班委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有关班级管理方面的经验,并讲解各自岗位的责任和义务就学习和工作等方面向师弟师妹们提出建议。随后,22级班委就班级事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21级的师哥师姐们针对不同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会中各班委积极参与讨论,就班级管理问题发表看法。活动进行高效有序,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会议为21级、22级班委搭建了沟通经验的桥梁,为引导22级班委明确自身职责、发挥班委的带头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22级班委定会秉持外院良好传统,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共同创造外院新辉煌。

作者:姜馨钰  审核:尚柯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新生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