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2年09月18日 15:32  点击:[]

    

   

918日上午8时,山东工商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表彰大会于东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山东工商学院校领导、军训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新生辅导员老师、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五星红旗伴随激昂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各二级学院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步履铿锵,士气高昂,接受检阅。外国语学院代表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展现了外院学子积极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检阅结束后,大会对军训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外国语学院在军训工作中再获佳绩,荣获军训先进营称号。

军训过程中,22级新生不怕吃苦,认真训练,动作标准、气宇轩昂,在教官严密组织、精准指导,辅导员老师、新生助导们及学生会成员等全力配合下,22级新生不断地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为外院取得了此次军训的优秀成绩。

喜迎二十大,奋斗正当时。通过本次军训,新生不断超越自我,精益求精,逐渐养成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增强了国防意识、团结意识及集体荣誉感。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相信2022级新生定会以更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作者:马天一  审核:尚柯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1、22级班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新生教育系列课堂∣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