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新生教育系列课堂 |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

2022年09月05日 09:51  点击:[]

             

            

 为引导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院具体情况,外国语学院于94日在逸夫楼二教召开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尚柯伶老师、学生会负责人、22级新生助导及22级全体在校新生。

 会议伊始,新生辅导员尚柯伶老师、学生会负责人及全体助导对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及全体助导进行自我介绍,就军训相关事宜做出说明,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验。最后,老师就疫情防控、谨防诈骗推销、疫苗接种等问题作出强调,并以学院优秀毕业生为例,要求新生明确目标,对未来进行详细规划,学会独立、严于律己,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22级新生纷纷表示,定会传承外院优良精神,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

 青春正逐梦,努力正当时。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新生对校园疫情防控等相关问题有了初步了解,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相信22级新生定会规划好人生目标,继承过往收获,开启新的华章。

 作者:马天一  审核:尚柯伶

            

上一条:新生教育系列课堂|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新生教育系列课堂|金秋九月,元气迎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