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新生教育系列课堂|金秋九月,元气迎新

2022年09月03日 18:27  点击:[]

       

 寒窗十年终圆梦,今日重启航!9月3日,外国语学院迎来了2022级第一批新生,莘莘学子怀着憧憬与期待踏入滨海学府,迎来了崭新的大学生活。

 迎新当日,学校领导与学院老师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走访各新生报到点,叮嘱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此次迎新工作,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本次迎新共设置了四个迎新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新生助导和迎新志愿者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分别负责新生行李置存、住宿办理、领取军训用品等迎新工作,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团结友爱、亲如一家的氛围。迎新过程中,朝语系同学身着专业特色服饰表演乱打和四物,活跃了现场氛围,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独特风采。同时,为保障学校疫情防控成果,外国语学院安排专人准备防护用品,保障本次迎新活动在疫情防控规定下顺利进行。同时,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家长无法陪同新生们入校了解新生大学校园生活,外国语学院延续传统,举行实时抖音直播,家长可通过抖音平台观看孩子的实时动态,极大地方便了家长了解新生在校情况,获得新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青春正当时,不负好时代。愿2022级新生怀揣理想,努力奋斗,让青春在拼搏中绽放光彩!

  文字:卜秋月  审核:尚柯伶

上一条:新生教育系列课堂 |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新生教育系列课堂|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宿舍大扫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