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毕业生党课|外国语学院:提高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2022年07月01日 18:3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于6月8日在逸夫楼2106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专题党课,由党委副书记孙晓明主讲,团总支尚柯伶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代表在现场聆听党课。

 此次党课,孙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廉洁意识,保持廉政思想。以提高党性修养为主题,向各位党员代表分享其扶贫工作经历,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忆苦思甜,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孙书记提到,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要加强政治素养,加强廉政建设。孙书记指出,政治意识是每位党员所必须具备的,所有党员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后,孙书记强调所有毕业生党员都应该在未来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以及个人与群众的四种关系,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牢记山商学子的身份。

 通过此次党课,各位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锻造品格、增强修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文字:支建英  审核:尚柯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助导见面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