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2年08月02日 18:3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爱校荣校及党员身份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文明、温馨的毕业离校氛围,外国语学院于6月9日在逸夫楼2106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孙晓明,团总支尚柯伶老师及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孙书记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学校多年来的巨大变化,希望各位党员以母校为荣,”并提出青年党员要严谨务实、廉洁高效,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廉政建设,常怀律己之心,把个人的追求同人民群众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在实践中践行入党誓言。随后,各党员代表围绕教室桌椅问题、课程规划、实践活动等多个角度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培养和帮助表示感谢。最后,孙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要时刻铭记入党誓言,脚踏实地,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座谈会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从走出校门的那一刻起,定会扣好“第一粒扣子”,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自觉将个人的小我,融入集体的大我之中,一定将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关心和嘱托牢记在心,牢记“凡我所在,便是山商”,用出色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文字:支建英  审核:尚柯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工作例会 下一条:毕业生党课|外国语学院:提高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