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助导见面交流会

2022年06月24日 18:19  点击:[]

     

为做好迎新工作,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于6月24日在逸夫楼2303教室举行2022级新生助导见面交流会,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王德栋、尚柯伶,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负责人及全体2022级新生助导参加。

 会议伊始,王德栋对同学们踊跃报名助导工作表示欣慰,嘱托助导多关注新生身体状况和心理变化,以身作则,向2022级新生展现外院风貌、传播正能量。尚柯伶强调了工作纪律,叮嘱新生助导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在传递外院优良传统的同时,关注自身健康状况。最后,学生会负责人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建议新生助导在工作中要主动发现问题并积极解决问题。              

 青春须早为,其能长少年。此次交流会加深了2022级新生助导对其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助导的职责所在。相信他们定会尽心尽责,推动迎新、军训等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字:马天一 审核:王德栋 尚柯伶

上一条:毕业生党课|外国语学院:提高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助导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