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工作例会

2022年09月01日 16:1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建设,推进新学期学生会工作有序开展,外国语学院于9月1日在逸夫楼2109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工作例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董利贞老师、王德栋老师、尚柯伶老师参加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聆听会议。

会议伊始,董利贞老师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开展寄予期望,强调在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中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尚柯伶老师对于疫情防控之下新生迎新工作以及后续相关工作提出要求,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最后,王德栋老师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部门之间应保持团结协作关系,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以积极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明确了各部门的具体职责,指引了新学期学生会发展方向,为日后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相信在新学期里,全体学生会成员将携手并进,砥砺前行,谱写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美好新篇章!

           文字:刘雨彤  审核:董利贞      

           

上一条:新生教育系列课堂|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宿舍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