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新生教育系列课堂|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宿舍大扫除活动

2022年09月02日 18:24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为新生提供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落实新生后勤保障工作,外国语学院于9月1日组织22级新生助导开展新生宿舍大扫除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负责人对工作内容及实际情况进行统筹安排。随后,新生助导们分工明确、默契配合,从地面到窗台,对每一间宿舍进行全面清洁,并对宿舍硬件设施进行逐一排查,落实责任担当,做好新生后勤保障工作。最后,在助导们的细心打扫下,外院新生的50间宿舍环境得到改善,宿舍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宿舍大扫除活动,新生助导们辛勤打扫、尽职尽责,为22级新生创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相信22级新生定会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顺利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文字:马天一  审核:尚柯伶

上一条:新生教育系列课堂|金秋九月,元气迎新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