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助导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20日 16:21  点击:[]

            

 为做好迎新工作,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于6月17日至19日在逸夫楼2110教室进行2022级新生助导选拔工作,外国语学院第20届学生会负责人担任评委,共59位候选人参与竞选。
   本次助导选拔共分为笔试与面试两个环节。笔试环节,主要考察候选人对助导工作的理解及工作后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面试环节,候选人准备充分、应答从容,展示了自身优势及对迎新工作的安排计划,展现出外院学子乐于助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须知少年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本次助导选拔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我院迎新工作汇聚了骨干力量,对后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面对初入学的新生,相信2022级新生助导定会陪伴他们度过忙碌而美好的军训生活,肩负重任、言出必行,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文字:马天一  审核:王德栋 尚柯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助导见面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级毕业生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