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级毕业生年级大会

2022年06月09日 10:05  点击:[]

     

     

 为祝贺2018级毕业生即将圆满毕业,勉励毕业生铭记母校、勇敢前行,外国语学院于68日在逸夫楼2210教室举办2018级毕业生年级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赵传飞老师、尚柯伶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毕业生。

 活动伊始,辅导员尚老师对毕业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毕业典礼、毕业生离校安排、离校前注意事项等方面做出了进一步的安排和强调。随后,学生干部代表依次发言,分享四年来自己的成长与蜕变,表达对学校、老师、同学们的感谢。随后,播放的短视频带领2018级毕业生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最后,辅导员尚老师致辞,回顾与毕业生们的点点滴滴,并为毕业生们送上殷切祝福与期望。

 此次年级大会唤起了毕业生们大学四年中的美好回忆,毕业生们表示,将永远承载山商精神,充满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祝愿全体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文字:鲁悦 审核:尚柯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助导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国际商学院举办“致敬劳动者,世界因你精彩”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