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21日 09:26  点击:[]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提高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热情和质量,外国语学院于12月21日在逸夫楼2110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老师出席会议,第十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唱共青团歌,并通过播放学生会风采视频调动现场氛围,展现了各部门成员别样风采。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唐小艺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本学期工作汇总述职,挖掘部门优势,尽展部门魅力。随后,董利贞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团总支老师对表彰个人进行颁奖,鼓励成员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刘雪婷老师致辞,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号召各部门加强配合,凝聚强大力量,为学生服务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读《学生会自律条约》,有效调动了全体成员的积极性,提高执行力,摆正思想态度,增强责任感。

行程万里,初心如一。本次会议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有利于学生会成员明确工作方向,为学生会未来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康永琪同学荣获“青鸟计划”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志愿者”称号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英语冲刺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