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我院康永琪同学荣获“青鸟计划”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1年12月25日 09:28  点击:[]

  

我院康永琪同学,积极响应共青团茌平区委号召,于2021年7月至8月参与团区委组织的“青鸟计划”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被授予“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本次实践活动中,我院康永琪同学充分发扬了新时代青年的奋斗精神,服从安排,积极工作,脚踏实地,刻苦努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优良品质。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区委会主办的返乡实践活动,并在活动中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自觉行动与志愿精神。同时,为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起到带头作用。

作者:姜馨钰 审核:唐小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包揽优秀服务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学生三大奖项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