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英语冲刺讲座

2021年12月16日 18:30  点击:[]

  

为帮助考研学子进一步做好考研冲刺,掌握考研英语答题技巧,外国语学院于12月16日在西校区实验楼报告厅举办考前冲刺讲座,新东方考研英语首席专家王江涛老师主讲,我校2018级、2019级及部分大一、大二共400多名山商学子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王江涛老师利用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结合2022考研英语写作讲义为同学们指出写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错误或缺漏,讲解写作技巧,聚焦当下,对英语作文命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有针对性地介绍了考研时间分配法则和应考技巧。讲座过程中,王江涛老师深入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收获了满满的“干货”,缓解了同学们紧张情绪。讲座最后,王江涛老师总结所讲内容,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目标,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考研英语复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复习方向和计划,对增强考研学子的信心、提高答题技巧起到了积极作用。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山商学子在考研冲刺中,扬帆远航,筑梦海洋。

作者:孙红玉 审核:唐小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