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2021年12月15日 18:26  点击:[]

  

为提高人才质量,助力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考研工作开展,外国语学院于12月15日在逸夫楼二教考研自习室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解晓亮、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孙晓明、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老师董利贞、王德栋、尚柯伶及学生代表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

活动伊始,老师们前往外国语学院考研自习室,向广大考研学子表示慰问,鼓励考研学子自强自信、劳逸结合、沉着应考,以必胜的信念迎接挑战。随后,老师们向考生发放考研文具,考研学子在备考期间感受到了外院大家庭的温情关切和老师们的殷切期盼。最后,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们肯定了同学们备考的努力,希望各位同学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更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查漏补缺,衷心祝愿同学们顺利达成心愿,取得好成绩。

考研不惧路茫茫,热血豪情意满腔。本次活动让考研学子真切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坚定了考研信心。愿外院考研学子一“研”为定,一战成硕!  

文字:马天一 审核:唐小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英语冲刺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山东工商学院第四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院系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