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风采 >> 正文

金秋九月开学季外院党员在行动

2016年09月07日 14:49  点击:[]

金秋九月开学季    外院党员在行动

-------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发挥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93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院的迎新工作,将“两学一做”活动与高校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为保证新生报到有序进行,缓解新生在办理报到手续时的排队压力,外国语学院设立了报到流程屋,包括新生口语测试、安全知识教育、文明礼仪教育、助学贷款咨询等。而在报到流程的第一站就是新生口语测试,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选派了10名成绩优秀的学生党员志愿者对348名新生进行英语口语测试,对英语口语水平相对较差的同学,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外院学生党支部将会安排学生党员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帮助新生尽快提高自身的英语口语水平,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对于英语口语水平较突出的学生,安排专门的学生党员进行演讲、朗诵技巧的辅导,并鼓励其参加高水平的英语演讲比赛。

此次迎新工作中,学生党员志愿者“亮党员身份,展党员形象”,不仅为新生进行英语口语测试,在家长休息区、志愿者服务区,都会看到佩戴党徽的学生党员在忙碌着。在迎新过程中,外院学生党员用自身良好的形象、周到的服务给新生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外院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提高自身的修养,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专业学习与志愿服务结合起来,更好地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

 

 

上一条:“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青志幼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