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青志幼教活动

2016年03月24日 15:12  点击:[]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青志幼教活动

 

    

   三月,是雷锋精神学习月,雷锋精神是人人赞颂,也是每个人都应该学习的精神,更是我们中华传统美德的一种结晶,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从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由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青志部门组织的在山东工商学院幼儿园进行英语幼教活动也在这时展开。

   这项活动的主要内容就是由大一大二的志愿者,辅导幼儿园里大班的小朋友一些简单的英语单词及日常对话。为了提高小朋友们的学习兴趣,有的志愿者教他们学字母歌,有的用可爱的动物布偶吸引注意力,还有的志愿者采用奖励小星星贴纸的方式。大家各出奇招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让小朋友们在愉快的游戏中学习,既学得轻松,也玩的开心。志愿者们看着孩子们可爱的笑容,心里也十分的开心。临走的时候,不少小朋友还与志愿者们抱一抱,一起说“谢谢老师,老师再见!”。在帮助小朋友的同时,志愿者们自己同时也收获了一份欢乐与感动。
   雷锋月即将悄悄过去,但我们的志愿者活动不会停止,我们将一直进行着这样的活动,一直一直把爱心传递下去。我们要学习雷锋那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雷锋精神的种子洒遍校园的角落,洒在每个大学生的心中。

上一条:金秋九月开学季外院党员在行动 下一条:“厚德端行知荣辱,文明修身树新风”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