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2022年11月06日 12: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全院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赵纪新在逸夫楼2110室召开学习宣讲会,为学院师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赵纪新以“在二十大精神学习中激发青年团结奋斗的力量兼谈毛泽东诗词体现的团结奋斗意象”为主题,围绕“团结奋斗”这一关键词,带领学院师生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二十大报告题目、主题等具体内容激励青年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赵纪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师生党员要带头学习研究、宣讲宣传,与学习、工作、生活实际相结合,确保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发挥好师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宣讲,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师生党员的学习热情。学院师生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李艳慧  校对:王德栋  审核:赵纪新  编辑:刘雨彤)

        

上一条:创城有我∣外国语学院开展创城“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新生教育系列课堂∣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