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城有我∣外国语学院开展创城“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11日 09:33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核心作用,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功能,3月20日,外国语学院协同大华上海滩花园社区开展创城“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迎着朝阳,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社区。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协调,志愿者分组跟随负责的网格员进行社区卫生清理工作。我院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他们拾捡烟头、塑料袋、矿泉水瓶等垃圾污物,对卫生死角、道边垃圾杂草等进行清理,协助规范非机动车摆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次创城“双报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双报到”社区的紧密联系,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创城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优势,扎实开展“双报到”活动,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做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基层治理高质量开展。

文字杨龙  审核:王德栋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典礼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