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生教育系列课堂∣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

2022年09月18日 08:16  点击:[]

    

   

为加强2022级新生对党的认识,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17日晚,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2110室开展了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2022级新生辅导员尚柯伶、优秀党员代表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

尚柯伶强调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党的基本知识,分析了学生党员在思想政治、学习、遵纪守法等方面如何展现党的先进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整体认识。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副主任王璐瑶讲解了入党流程、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标准等内容。外国语学院优秀党员代表赵品榕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感悟。

开展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是新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增强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让学生了解党、热爱党。在入校之初就能够立榜样、树理想,严以律己争做时代新青年!

作者:李艳慧  审核:王德栋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下一条:规范支部活动 确保党建成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