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规范支部活动 确保党建成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2022年09月07日 18:49  点击:[]

                  

                  

 为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有序开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2年9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逸夫楼21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纪新主持,院长崔洪海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此次座谈会围绕规范开展支部活动、加强理论学习党建经费列支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首先,强调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各党支部按要求规范开展支部各项活动,同时鼓励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开拓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党支部活动。其次,会议强调“学习强国”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的好平台,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应充分利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最后,要求各支部提前规划本学期党支部活动并积极组织实施,科学合理使用党建经费,使其效用最大化。                 

 本次座谈会使学院党建工作的规划进一步明确,相信在全院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定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李艳慧  审核:王德栋

              

   

                          

上一条:新生教育系列课堂∣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