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

2021年09月17日 21:46  点击:[]

 

   为推进新生入党知识教育工作,加强新生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外国语学院于9月17日晚在逸夫楼2210举办了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021级新生辅导员申肖肖老师、王德栋老师、优秀党员代表及全体2021级新生。

   申肖肖老师在会上强调,新生要端正入党动机,确保自身入党动机的纯洁性,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王德栋老师重点强调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的基本知识,近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整体认识。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副主任朱叶为同学们讲解了入党流程、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标准等内容,外国语学院优秀党员代表孔志衡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感悟。

   开展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有助于强化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让学生了解党、热爱党,也是学院学生党员教育体系的重要环节。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加强了对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让我院2021级新生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

 

 

上一条:规范支部活动 确保党建成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师生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