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师生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04日 19:25  点击:[]

  

  为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激励师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外国语学院于11月3日组织师生党员及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参观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

   陈列馆里,师生共同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实物,聆听了革命先烈感人至深的故事,回顾了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奋勇前进的光辉历程。从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5个方面的大事要事中,师生们充分领悟到胶东人“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精神。随后在抗击疫情专题展览馆中,师生党员感受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深入查找自身差距,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革命传统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基因传承中补足精神之钙,更好地理解共产党的初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学习中,为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 下一条:“勿忘九一八,做合格共产党员”——外国语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