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规章制度 >> 正文

教研室工作职能(试行)

2016年04月25日 14:06  点击:[]

    

   一、教研室人员应按时、认真地参加教研室组织的各项教研活动,并纳入活动考勤记录。  

   二、服从教研室的工作分配,积极承担教学、教研任务,认真完成课堂教学和实验课教学工作。  

   三、教学、科研是教师的两项基本任务。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做好科研工作。  

   四、配合学校、学院的期初期中和期末的教学检查,汇报个人经验、所承担的教学情况、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改进教学。  

   提倡“教学相长”的教学风气,制定好每学期的听课、评课制度,每学期每人听课2次以上。  

   搞好教材建设,选用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推荐教材或获省级以上教材奖教材。教学参考资料配套齐全。  

   搞好各门课程考试(或考核)的出卷、评卷和试卷分析工作以及归档工作(所有材料需至少保存年)  

上一条: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试行) 下一条:教务科工作职责(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