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风采:1999级英语文学专业李晗

2020年06月29日 17:04  点击:[]

  

本期校友:李晗

·1999级 英语文学专业

【个人信息】男,1979.05.18出生,长春人,硕士留学,国际关系专业,现居住于北京市通州区。国际部副校长/IBDP协调员,IB知识论考官。

【学习经历】1999 2003年,就读于山东工商学院英语文学专业20032004年,在隆德大学学习客座课程国际关系专业20042007年,在奥斯大学,读国际关系专业欧盟研究方向硕士学位20062007年,在英国伦敦参加欧盟研究生项目课程,进行欧盟项目英国移民融入研究

【工作经历】2007至2008年,在国家留学基金委-预科学院(北大昌平校区)担任教学部主任。2008至2009年,中国人民大学聘为外语学院讲师,负责考类课程(托福、雅思)制定,教材开发和选取;参与实际教学工作,积累实际教学经验等。2009至2014年,担任西岸教育集团(北京)教学总监。2015年至今,在北京大学青鸟教育投资集团-北京同文教育担任国际部主任,负责集团下属IB世界学校的搭建和创建等重要部分。

【能力资质】是国际司库巴潜水PADI注册会员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摄影俱乐部会员。拥有九年国际教育项目和外籍人员管理协调谈判和招聘经历长期管理中外籍员工制定和监督KPI绩效考核,项目进度监督等各项日常工作开发过包括国际桥梁课程(雅思,托福,SAT,GRE,GMAT)多种类型教材和培训材料熟知成人语言培训留学备考类语言培训少儿培训等多种培训。与众多高校大型培训学校国内国际大型出版公司维持良好的业务关系先后出版《商务英语谈判和演示技巧实解大全》、《商务英语文书大全–世界五百强员工必备》、《世界500强名企模板简历:迈进华尔街的简历》、《雅思阅读黄金技巧26》、《新托福(iBT)真题词汇分类速记宝典5部个人著作全国公开发行,拥有十分优秀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风采:2004级商务英语专业孔令金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风采:1999级英语专业邱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