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张启隆、舒桑薇返校与在校生进行经验交流座谈会

2018年12月12日 20:24  点击:[]

 

       20181028日,外国语学院朝语系邀请2014级优秀毕业生张启隆、舒桑薇返校与在校生进行经验交流座谈会。张启隆,曾担任外国语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先后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等荣誉,后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成为丹东海关公务员;舒桑薇,曾担任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办公室辅导员助理,在校期间先后获得韩语高级、英语六级、英语中级口译等证书,后获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等荣誉证书,毕业后先于泸州华润置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推广专员,现担任环球移民成都分公司加拿大移民项目经理。座谈会中,两位优秀毕业生分别从不同的学习就业方向为朝语系学子答疑解惑,为日后同学们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为2015级毕业生搭建校友企业就业平台 下一条:建设校友会,共续山商情

关闭